郭晶晶获一亿家族基金 爱子零用每月6万

2013年08月31日08:18  21CN

  导语:霍英东长房长孙霍启刚,去年11月与郭晶晶大 婚,之后不久就传出郭晶晶怀孕喜讯。备受关注的千亿宝宝曾多次传出不同的出生日期。8月26日晚,郭晶晶感觉异样,全家立即秘密送其住院。虽然霍启刚的报喜微博上没有说明郭晶晶是顺产还是剖宫产,但从孩子的出生日期和之前霍家人透露的口风上,郭晶晶顺产的可能性很大。巧合的是,孩子的生日恰与另一位跳水明星田亮同一天。

霍启刚发布儿子照片

  正式荣升爷爷的霍震霆,29日下午1时,出现在医院门口。一贯表情严肃的他,一路上都是笑容满面。采访中,霍震霆大赞孙子外形,“他像父母两人的混合版,都很大个!他很漂亮,刚刚看了我一眼就睡着了。”他还透露,孙子的名字尚未取好,但已经有了打算。

  作为霍家商业帝国第四代第一人,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宝宝可谓衔着金匙出生。早在郭晶晶生产之前,她已获霍家赏赐,在“家族基金”拨出一亿元,用作婴儿未来的教育基金之用。据悉郭晶晶儿子还将获基金拨出的每月6万元零用钱。

  从跳水队开始争一姐直到当豪门阔太远嫁香港……郭晶晶的人生轨迹和师姐伏明霞相似。嫁给前香港财政司司长梁锦松的伏明霞婚后为丈夫诞下二子一女。有消息称在生娃方面,郭晶晶也将向师姐学习,以生3个以上“小晶刚”为目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