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央视女主播姜丰与外籍丈夫甜蜜照曝光

2013年09月02日06:5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媒体曝光了一组昔日央视主播姜丰与丈夫的恩爱合照。曾因大专辩论一战成名,并入主央视的女主播姜丰于2004年嫁给了英国男人理查德-杜比,并于2007年2月产下一对龙凤胎。姜丰经常在微博上晒一家人的幸福照,特别是一对混血宝宝,更让人艳羡。

幸福的一家三口
姜丰与丈夫恩爱照
姜丰与外籍丈夫合影

  说起姜丰和杜比的结合,还有一段优美的爱情故事。姜丰的事业蒸蒸日上,而她却觉得自己还需要再充电。于是,2002年初,姜丰远赴英国剑桥大学,攻读媒体与文化专业。姜丰在剑桥认识了理查德-杜比。理查德对展开了对姜丰猛烈的爱情攻势。理查德的痴情渐渐地融化了姜丰的心。 两人于2004年10月结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