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婆家承认存在私生子 否认始乱终弃

2013年09月01日00:2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刘晓庆[微博]71岁的新婚夫婿王晓玉被爆在台湾有私生子,28年前以“要移民去美国”为由失联,对孩子及他妈刘小姐始乱终弃,王晓玉移民美国旧金山的幺妹王琼越洋帮哥哥抱不平,称是刘小姐因感情破裂主动带着孩子离开哥哥,称“让你一辈子后悔看不到小孩。”

刘晓庆与王晓玉
王晓玉与刘小姐在香港办公室合影

  刘晓庆小姑驳始乱终弃说

  王琼说:“哥哥当时跟刘小姐感情不错,因旁人的事导致两人不愉快,刘小姐说了气话‘让你一辈子后悔看不到小孩’就失联,哥哥痛苦很久。”她认为“终乱终弃”4个字对刘小姐和哥哥都是伤害:“哥哥从未说过刘小姐一句坏话,夸她聪明、能干、漂亮,哥哥的女儿小时候见过她,对她印象很好,也很喜欢她。”当时是她带着小孩失联,哥哥非劈腿,他的第2段婚姻是两人分手后7、8年才开始的。王琼更强调:“哥哥很喜欢小孩,两段婚姻的3个小孩,他都是自己带在身边。”绝不会弃小孩于不顾。

  王家称没联络方式

  2人分开28年,王晓玉没想过要找刘小姐母子吗?为何刘小姐联系王晓玉,他的态度很冷淡?王琼说:“当时哥哥无法来台,也没有她的联络方式,后来是怕刘小姐另组家庭,他出现也许会造成困扰。两人分手20多年后,刘小姐又突然出现,哥哥伤都痊愈了,她又出来,断层这么久了,怎么可能一下子就变好。”王琼认为哥哥在台的儿子已经成年,可以自己去找爸爸享天伦之乐,透过媒体披露反而不妥。

  刘小姐的亲友表示,当初两人生子后争端在于,当年港台往返不易,刘小姐必须靠王晓玉的弟弟以公司名义开立证明,才能申请签证,但她怀孕后,王弟弟就拒绝此事,没了签证管道,王晓玉能移民美国却无法来台看母子,让双方不愉快。

  女方驳地址没变过

  刘小姐亲友也指出,28年前,王晓玉以“要移民去美国”为由失联,连信都没写过一封,完全没有给美国联络方式。而她的老家至今有亲人居住,地址多年来未变过,究竟是谁失联?

  刘小姐的亲友透露,去年11月,刘小姐好不容易取得王晓玉的电话,他态度冷漠还说:“你就告诉小孩我死了”,并且强调“我有家要养”,似想急于切割,今年8月间,他托女儿来电,希望刘小姐别在网络留言关于不认私生子言论,隔天刘小姐看报才知,原来他要去美与刘晓庆再婚,如果王晓玉真有诚意认子,为什么多次来台不通知见面?刘小姐当时电话中只提出希望他给1小时时间留给父子协商,不料他却断然拒绝。 (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