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男孩同性恋团员与男友订婚

2013年09月02日10:2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Us Weekly报道,昔日男孩组合“超级男孩”(N Sync)成员兰斯巴斯(Lance Bass)与他的男友迈克尔图琴(Michael Turchin)正式订婚。

兰斯巴斯与男友迈克尔图琴
二人订婚

  兰斯巴斯今年34岁,据悉他是在与男友在新奥尔良共渡周末的时候提出求婚的,他还争得了男友的父母同意。

  “他们真是完美的一对,大家都为他们高兴” 一位知情人向杂志透露。“他们的朋友们和家人都非常激动。”

  迈克尔图琴也在Twitter上暗示了自己订婚的消息,“世界上最幸福的家伙:)”他说。随后兰斯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二人的照片并写道:“他说愿意!!爱这个男人”(Y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