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愿为吴奇隆三点尽露:床戏我是真枪实弹

2013年09月02日11:04  21CN

  导语:吴奇隆[微博]担任节目《康熙来了》嘉宾,而她的忠实粉丝兼主持小S[微博](徐熙娣)事前就全不知情,当她见到吴奇隆时,就如小朋友般走来走去,又不时边跑边叫,当吴奇隆指今次来是为了她时,她即上前拥抱对方,又撒娇捶打他。当主持指小S最近心情不好,叫吴奇隆哄她开心,小S毫不客气突然张开双臂,指这是自己敏感带,又笑言自己很怕痒,叫吴奇隆搔痒她,她就会很开心,笑爆全场。

    小S“轻薄”吴奇隆

  当吴奇隆指想找小S一起演戏,小S又打趣说︰“我愿意三点全露,而且不用打马赛克,床戏我是真枪实弹啊!”提到与合作无间的刘诗诗[微博]的绯闻时,吴奇隆指二人工作关系不时在一起,被记者拍到照都很正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