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备雨伞接子放学 雨中互动母子温馨

2013年09月04日10:5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慧琳(Kelly)的大儿子“虾饺仔”刘升昨天(9月3日)开学,并已转到九龙塘就读。即使近日工作繁忙的陈慧琳,依然亲自接送已上K2的儿子放学。昨天(9月3日)下午她到达幼儿园时,还带备了儿子的“私家雨伞”到场。原来虾饺仔最近爱上自己的熊猫雨伞,因此陈慧琳看见天色灰灰就带备雨伞给儿子。略剪短了头发,变了新发型的虾饺仔,就依然表情多多,十分可爱。明显地,他很有人缘,当陈慧琳接他放学时,他跟同学及老师挥手说拜拜,还有同学跟家长说:“他就是虾饺仔。”跟妈妈陈慧琳一样成为最受欢迎。

虾饺仔最近十分喜爱“私家熊猫雨伞”,因此陈慧琳特意带来接儿子放学。
虾饺仔把玩手上的雨伞,十分可爱。

  转新环境没哭

  媒体问虾饺仔第一天上学有没有哭?他轻轻告诉妈妈:“没哭。”再问他上学开不开心?他跟妈妈说:“开心。”陈慧琳听见儿子这样说,一副安乐的表情。她表示因儿子读K2,所以转到了九龙塘就读,最初也担心儿子不知能否重新适应,因此上学前一晚她也十分紧张。她还特意替儿子剪新发型,用新书包、新校服上学,不过她不敢亲自为儿子剪发,担心剪得难看,儿子不敢上学见人。她还作弄虾饺仔,要他摊大手板给记者看。原来虾饺仔学画画弄脏手了,她最希望儿子能够愈来愈喜欢读书。

  虾饺仔因为非常喜欢他的“私家雨伞”,一会儿说下雨要打开雨伞,一会儿又说没雨要收起雨伞。陈慧琳看着他这样就觉得好笑。最后她牵着儿子的手上车回家睡午觉,抱起增重、长高后的虾饺仔时,她显得十分费力,有如化身Superwoman(女超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