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生日张智霖陪吃长寿面 恩爱合影

2013年09月04日15:0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今日(9月4日),是袁咏仪[微博]的42岁生日。零时刚过,老公张智霖[微博]就发微博为太太庆生,鬼马的袁咏仪转发该微博,喊“爱你”的同时,不忘命令老公上交所有酬劳。下午,张智霖又秀出陪太太外出吃长寿面的照片,夫妻二人以一身休闲装束出街,吃得心满意足后贴脸合影秀恩爱。

张智霖陪老婆袁咏仪过生日
张智霖袁咏仪贴脸合影秀恩爱
袁咏仪生日吃拉面

  今日(9月4日)是袁咏仪42岁的生日,零时刚过老公张智霖即忙不迭通过微博送祝福,还要大派美心蛋糕、冰皮月饼、欧意咖啡、营养补品,十分贴心地祝老婆日日健康。袁咏仪看到老公如此殷勤,自然分外开心,不过大喊“爱你”的同时,还不忘命令老公乖乖送上所有酬劳,可谓是“犀利贤妻”一个。13:13分,张智霖再发庆生照片。原来,他带着靓靓来到一家日本料理店吃长寿面,吃得十分开心的夫妻二人还贴脸合影,大秀恩爱甜蜜。

  另外,好姐妹杨采妮[微博]也通过微博发怀旧照,祝袁咏仪生快。“校长”谭咏麟[微博]则希望袁咏仪能够“靓上靓”。(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