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巩29岁儿子曝光 不进娱乐圈自主创业

2013年09月05日11:1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今日(9月5日)8:15分,长春国贸曝光了一张冯巩29岁儿子冯开诚的私房照,脸型和眉眼处的相似度,让网友直呼跟他爹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据悉,冯开诚并未像大多数“星二代”那样进军娱乐圈,而是选择留学归国后在IT界自主创业。

冯巩儿子近照
冯巩29岁儿子曝光

  冯巩的儿子冯开诚,生于1984年7月,原名冯诚诚。据说,冯巩之所以给儿子取名诚诚,是寓意和妻子艾慧互相永远忠诚,永远相伴长相厮守。后来,冯诚诚长大后不太喜欢这个名字,便自己改名叫冯开诚。冯开诚从小就对中国象棋极感兴趣,五六岁时便入门,经常参加各种比赛,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而且学习成绩也不错。冯开诚在国内读完大学后又继续出国深造,归国后并未像其他星二代那样进入娱乐圈发展,而是自主创业,现在在IT行业做得小有成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