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杨欣因酷似巩俐多次成为冯小刚电影的座上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07:39  新浪女性博客

  杨 欣VS巩 俐

杨欣因长着一场酷似巩俐的脸多次成为冯小刚电影的座上宾
杨欣因长着一张酷似巩俐的脸多次成为冯小刚电影的座上宾

  这位水灵的青岛姑娘,一出道就获得了无数荣誉,更为令人惊诧的是她长着一场酷似明星巩俐的脸,这也让她迅速从圈内走红,先后出演了《大腕》、《手机》等贺岁档电影,成为冯小刚电影的座上宾。

  刘力扬VS林熙蕾

一张酷似林熙蕾的明星脸给了超女季军刘力扬巨大优势
一张酷似林熙蕾的明星脸给了超女季军刘力扬巨大优势

  因为一张酷似林熙蕾的明星脸,给了06年参加超女的刘力扬巨大优势,她先后成为广州赛区冠军,并最终一举夺得“超级女声”季军,成为选秀草根里的佼佼者。

  李倩蓉VS林心如

李倩蓉比蔡依林更像林心如
李倩蓉比蔡依林更像林心如

  比起蔡依林,个人觉得李倩蓉更像林心如。这位台湾的美女主持人据说是吴宗宪的梦中情人,在台湾演艺界是当红人物,属于“才女”范畴的,难怪连吴宗宪的心动呢。

  陈匡怡VS周慧敏

台湾新生代美少女陈匡怡有“小周慧敏”的称号
台湾新生代美少女陈匡怡有“小周慧敏”的称号

  台湾新生代美少女陈匡怡,不仅有精致的五官,而且还是台大的高材生。出演林宥嘉《神秘嘉宾》的MV后,网络上便到处都有“寻人启事”,大家纷纷猜测这个漂亮,却又具有知性美的女孩子到底是谁。她外型酷似艺人林志玲、周慧敏,所以有小周慧敏的称号,被网友评为台大五姬之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