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旧电影重见天日 艳照门后当配角

2013年09月06日10: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冠希[微博]前天(9月4日)在台湾宣传电影《30拉紧抱》,该片是2008年艺人裸照风波之后,他第二年接拍,没想到成为仓底货,4年后才正式上映。导演原本打算邀请陈冠希担任男主角,但他一口拒绝,因当时他没有把握演好感情戏,因此自愿“降级”做男配角。他说:“那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很害怕再爱一个人,现在则不会了。”

陈冠希形容《30拉紧抱》是复出影坛之作。

  谢霆锋日前在访问中透露从没恨过陈冠希,陈冠希说:“事件发生后大家没有联络,我没有说不开心,他也没说不开心,彼此都没说过对方的坏话。”提及跟现任女友Ann的感情,陈冠希坦言很稳定、很满意、很开心,而这次的电影可形容为他复出影坛的第一步。他说:“最近有很多人跟我谈电影,但我希望跳出陈冠希的框框。”(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