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绝口不提张柏芝 从未怨过陈冠希

2013年08月25日08:11  21CN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谢霆锋日前受访表示,16岁时因父亲谢贤欠债,他被送进娱乐圈,在充满质疑和嘲笑中,他经历砸琴、飙车、和王菲姐弟恋、顶包案等风风雨雨,花了十几年努力以为要成功了,却因好友陈冠希[微博]和前妻张柏芝“艳照风波”,再陷入质疑和嘲笑中。他说自己从来没有生过陈冠希的气。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张柏芝婚前和陈冠希拍下“不雅照”,谢霆锋从头到尾没表现出愤怒,他说:“我像成年人一样解决连成年人都解决不了的问题。”他绝口不提张柏芝,也懒得理会与周迅的绯闻,但很清楚希望儿子将来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我妈在我小时候跟我说,不用当超人,不用当名人,但你要当一个有用的人,人家觉得的有用的人。”

  十多年来,谢霆锋每天天亮前都失眠,“我就去院子里打一个小时的木桩,然后找出李小龙的碟来看,只要有空,看得最多的资料是李小龙,他是我的精神偶像。”他最快乐的时光是大儿子Lucas在他出门前为他加油打气,“我现在这样辛苦,就是为了Lucas将来不用像我这样。”虽然许多人想要签Lucas,但他不同意子承父业。

  谢霆锋在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当评审,表示心中依然有摇滚,“男人唱那么娘的东西,不是说不好,需要有,但是不能全部都是,时候到了,我会再出唱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