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夫妇办生日派对 郭富城被问恋事翻脸

2013年09月06日14:27  21CN

  导语:2013年9月6日 香港寿星女袁咏仪[微博](靓靓)前晚与老公张智霖[微博]举行生日派对庆祝42岁生日,圈中好友纷纷到贺,当中急赶到场的郭富城原本心情大好,但提到近期关于他的报道时,记者未提绯闻女友叶熙祺,他即一脸不悦说:“不需要问啦,不要再问啦!”反观谈到送礼物给袁咏仪却讲到开心笑。  

郭富城被问感情事马上变脸
郭富城下的士时笑容满面
记者要张智霖吻老婆,张智霖张大嘴表示惊讶

  袁咏仪前日42岁生日,晚上她撇下儿子,与老公张智霖于上环食肆举行生日派对庆祝,好友郭富城、沈嘉伟及老婆邱淑贞、伍咏薇[微博]、蔡一智夫妇、蔡一杰[微博]、周汶锜与周丽淇两姐妹等,纷纷现身派对与寿星女庆祝,郭富城则于十一时左右乘出租车赶到。

  风骚翘着双手

  与叶熙祺传绯闻闹得热烘烘的郭富城原本心情大好,于车上见到记者已挥手打招呼,下车后更笑笑口。但当记者问有关近期他的报道时,未提到叶熙祺,郭富城即收起笑容与女方划清界线,更煞有介事地表示:“不要问啦,不需要问啦!”不过当问他送了什么礼物给寿星女的时候,郭富城又变脸,更开心说:“我刚在北京回来, 一下飞机就立刻过来了。(送了什么礼物?)朋友一起合钱送的。”

  至于叶熙祺对郭富城与她划清界线,经理人指她仍于台湾工作,因找不到她而没有回应。而叶熙祺昨日在微博上载风骚照片,相中的她翘着双手,俨如胜利者一样,看来她未有因郭富城言论而影响心情。

  寿星女拒亲吻   

  寿星女袁咏仪与友人尽兴至凌晨约一点才离开,张智霖与手持大扎鲜花的袁咏仪步出,站好让记者拍照。当记者起哄叫他向太太送吻时,袁咏仪闻言即说:“不要啦!”之后急急脚先行上车。问张智霖送了什么礼物给老婆?他说:“没有呀,收到朋友祝福就够。(送这餐饭吗?)这餐朋友送的,一齐就最好,不一定要物质。 (儿子送什么?)送吻给妈妈,他还画了一张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