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向女友大方示爱 网友起哄快结婚

2013年09月06日16:2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因饰演《爱情公寓》而人气急升的陈赫[微博]与圈外女友的恋情早已公开,年初更与女友已经领证,并飞赴马来西亚度蜜月,不过陈赫本人否认了婚讯。今天,陈赫在微博上传了一张和女友在海滩手牵手一起看夕阳的浪漫合影,并大方示爱“亲,都那么久了……赶紧把我收了吧。”疑似向女友求婚,这也让众多网友兴奋不已,纷纷起哄希望两人赶快结婚。

陈赫与女友手牵手看夕阳
“曾小贤”陈赫漂亮女友私照 初中已相恋
“曾小贤”陈赫漂亮女友私照 初中已相恋
“曾小贤”陈赫漂亮女友私照 初中已相恋
“曾小贤”陈赫漂亮女友私照 初中已相恋

  陈赫因为主演了《爱情公寓》系列喜剧,阳光搞笑耍宝的形象深入人心,备受女生喜爱。近年一直传其与女友将婚,被拍到与女友一起甜蜜逛珠宝钻戒店,虽然事后陈赫多次否认婚事,只是“随便逛逛而已”,不过年初有知情人微博透露,陈赫和女友许婧结束了长达10年的恋情,已经领证结婚,目前两人也正在马来西亚度蜜月中。据悉,陈赫和女友许婧初中便开始在一起,属于绝对的“早恋”,两人一直低调恋爱,尤其陈赫因《爱情公寓》走红后,女友许婧为了不影响陈赫演艺事业,自愿做他背后低调的女人,两人领证连自己大学同学和很多好友都没告知。陈赫早前在微博秀钻戒,立即赢得粉丝的一片祝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