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称与张柏芝一直秘联:家人都不知

2013年09月07日08:26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与儿子Lucas及Quintus移民加拿大,4日晚小姑谢婷婷[微博]被问及此事时扬言未有对方电话,不料被报道后,竟惹来张柏芝粉丝网群不满,5日在微博对柏芝前夫谢霆锋一家发动批斗式攻击,内容贴身、详细,对谢家行踪如数家珍!谢霆锋为了息事宁人,声言是私事希望不要难为家人。

谢霆锋开腔护谢婷婷(资料图片)
谢婷婷称从不过问谢霆锋私事

  早前屡传张柏芝与儿子Lucas(谢振轩)及Quintus(谢振南)移居加拿大,日前终由其经理人公司老板余毓兴证实她移居加国,但不会退出幕前。4日晚,柏芝前夫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在活动中被问及张柏芝移民一事,她说:“我都想关心她,但她改了电话。”并透露母亲狄波拉(拉姑)因挂住两孙儿而心情矛盾, 而霆锋父亲谢贤(四哥)也表示没有张柏芝的电话,希望到加国探望孙儿。

  行踪了如指掌  

  想不到四哥及谢婷婷的言论,竟惹来张柏芝的粉丝网群的不满,5日在微博发动方向一致、对谢家由上到下的攻击,认为他们讲错说话为张柏芝带来麻烦!支持张柏芝是好妈妈又指谢婷婷是为出位。

  事实上该张柏芝粉丝网不时贴身及无间断转载有关柏芝的新闻、又上载Lucas及Quintus旅行、入学等珍贵照片,当中网民“最爱LucasTse”5日与其他“柏粉”在微博为张柏芝反驳谢婷婷言论,“最爱LucasTse”留言:“柏芝改没改号码,问柏芝的经理人,问柏芝的朋友应该更合理吧?”他并对柏芝及谢霆锋一家行踪了如指掌,当中资料充实、内容详尽,他指:“5月12到7月3号他们(柏芝与两个儿子)去加拿大之前这五十多天,孩子爸、孩子奶奶、孩子姑姑都哪去了?”就连四哥与谢霆锋的行程也细心留意,继续指:“谢贤6月23号下午对媒体说昨天下午你刚见了两个孩子……而孩子爸6月22号晚上才从内 地商演回到香港……”他对谢家的狠批,获得其他“柏粉”一致支持,但却未见有霆锋粉丝留言回应。

  “外人不知情”   

  向来顾家的谢霆锋5日晚透过经理人霍汶希回 复记者之查询,表示希望不要难为他家人,他说:“我一直都有跟柏芝联络,但其他人不知情,家人、妹妹都不知情。大家问他们,但其实他们都不知情,所以希望 大家不要令我的家人和妹妹难堪。一直以来自己的私人事,我觉得没有必要也无须跟大家交代,我自己会处理。” 谢霆锋采息事宁人的态度,无非望能平息此等网上纷争。

  谢婷婷解释:大家误解了   

  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日前出席活动,谈及张柏芝带同两子移居加拿大,当时谢婷婷表示不清楚,并指柏芝改了电话号码,未料昨日惹来声称是柏芝、Lucas的粉丝在微博攻击谢家乱说话。

  谢婷婷5日即作出澄清,认为是大家可能误解她的意思:“我没有打电话给张柏芝,我是说我跟柏芝好少联络,不知道她有没有改电话。”作为小姑的她很关心两个侄儿,但哥哥谢霆锋的私人事她从不过问,谢婷婷说:“哥哥的私事他自己会处理,希望大家不要拿来炒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