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玲玲称郭晶晶暂不再生 宝宝名字未定

2013年09月07日08:2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导,“最美丽奶奶”朱玲玲9月5日出席学生学习计划颁奖礼,她早前为大儿子霍启刚及郭晶晶一家三口拍摄“官方照”,她笑着表示帮孙儿拍照时特别开心,是最甜蜜的拍摄。她说:“宝宝经常睡觉,很多照片都闭着眼,我没有每天都天探望他。”

朱玲玲每次提起孙儿都笑得开心。
郭晶晶为霍启刚诞下儿子之后,现专心在家照顾儿子。

  郭晶晶暂不再生

  朱玲玲表示孙儿还没起名字:她说:“我会Baby、Baby叫孙儿,名字可能到领取出生证明才决定,未必跟族谱,留给他们去想。”朱玲玲笑着表示孙儿样子像郭晶晶,重7磅多很容易照顾,郭晶晶因哺母乳,所以消瘦了不少。提及催他们再生第二个,朱玲玲说:“她哺母乳,暂时不会再生。”

  未必摆百日宴

  朱玲玲称赞初为人父的霍启刚:“他更有责任感,而且十分紧张,每个人都长大了,我老了。”她笑指另外两名儿子启山、启人现以事业为重,所以她不急着再喝媳妇茶。问到可会为孙儿推出相集?朱玲玲笑着说:“启刚一定反对,他不想网上流传太多相片。(会不会为宝宝摆满月酒或百日宴?)上次启刚筹备婚礼太辛苦,未必会摆百日宴。”(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