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18日在政协礼堂办婚宴 来宾过百

2013年09月11日01:25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58岁的刘晓庆主演舞台剧《风华绝代》,在尖沙咀文化中心演出尾场后,刘晓庆同众演员以及工作人员,到刘嘉玲位于尖沙咀的餐厅举行庆功宴,郑明明、罗霖同张文慈等均有出席。

刘晓庆派发喜糖

  刘晓庆早前在美国同富商王晓玉结婚,当天她现场派喜糖,同大家分享新婚喜悦。

  刘晓庆说老公没到香港支持:“他很怕出镜,他又不是圈中人。”那香港朋友没机会见啰?刘晓庆表示之后大把机会。

  另外刘晓庆表示在下星期三(18号),两人会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搞婚宴,刘晓庆透露全国政协领导人会出席,届时有逾百位来宾,她说全部是老公朋友。

  刘晓庆方否认“九一八”办婚宴:时间地点没有定

  9月10日下午,法治晚报的官方微博表示收到刘晓庆团队的回应,回应称下周三在政协礼堂举办婚礼的新闻纯属误会。

  法制晚报微博原文

  今天刘晓庆通过其宣传团队向本报记者发布消息,称下周三在政协礼堂举办婚礼的新闻纯属误会。“谁都有走得近关系好的同事和朋友,大伙想一块热闹热闹,于是先生就打算请朋友一块儿吃个饭……”时间地点没有最终定下来,是私人聚餐,也没有计划接待媒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