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承认曾隆胸 巨胸负荷太重致驼背

2013年09月09日07:53  21CN

  导语:名模乐基儿(Gaile)性格外向,一向我行我素,虽然曾经与天王黎明爱得缠绵,但最后都是离婚收场,要数基儿最经典的事,莫过于她当年大方承认隆胸,引起很大回响。

乐基儿曾经的性感大胆泳衣写真

  原本上围32A的乐基儿在2004年到外国隆胸后变成34C,回香港后大方承认自己隆胸,同年10月,她为品牌走泳装秀后拆弹,原因是巨胸负荷太重而导致驼背,隆胸不足一年,再惹起一时轰动。之后2005年她出席香港时装节走秀时已经恢复本来的身材32A,更扬言不再隆胸,当时更传出与黎明拍拖的消息,升格 为天王嫂,其活动价也马上暴涨,而也因为她勇于承认隆胸,之后有不少女星都公开承认自己隆胸,包括模特儿庄思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