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李晨8月底分手 传女方劈腿霍建华

2013年09月10日06:47  21CN

  导语:9月9日凌晨,疑似张馨予[微博]的微信账户(张某某)在朋友圈内留言: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该留言截图在媒体朋友圈内疯传,记者们纷纷猜测,这是张馨予与李晨[微博]的分手宣言。

张馨予和李晨(资料图片)
疑似张馨予朋友圈截图

  张馨予“高调失恋” 朋友圈发分手宣言

  9月9日,疑似张馨予的微信账户(张某某)在朋友圈中留言:我感谢你在我被质疑被诽谤的时候挺身而出陪伴与信任,但从我来北京到今天我接的每一个戏每一份工

  作都是我自己努力得来的,我也一直在继续努力。感情是两个人之间的事,不管出现什么问题也只有一方的一面之词。你们踩,你们骂,对,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 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那些和这事八竿子打不着的各种起哄的人 ,你们先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再说吧!

  这段与李晨的“分手宣言”在媒体圈内疯传。随后,记者发现,张馨予还在微博中PO出泪眼照片,并激励自己称: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生活从来不会刻意亏欠谁,它给了你一块阴影,必会在不远的地方撒下阳光。我是女汉子,除了老鼠我什么都不怕。”

  微博互相取消关注 传张馨予搭上霍建华

  去年七夕节李晨晒心形石头向张馨予示爱后,两人恋情正式曝光,自此以后,“小两口”经常大秀恩爱。张馨予曾在微博中模仿潘霜霜[微博]床照造型,晒出与男友合影,今 年七夕节,张馨予又晒出一块中间有“月光”图案的肥皂,示意李晨为她所心属,为爱人发声打气,月亮皂也继石头心后间接成为二人又一定情信物。

  但俗话说“秀恩爱死得快”,与高调宣布相恋一致的是,两人分手也闹得满城风雨。有消息指,李晨知张馨予想演正的新剧《神雕侠侣》李莫愁一角,就想尽办法帮女友,自己还投桃报李答应客串演杨康。谁知有人过桥抽板,演到李莫愁之后,早前还在个朋友聚会上同霍建华搭着,于是日前同李晨摊牌分手,气到李晨立刻跟于正讲不客串《神雕侠侣》! 早在9月7日,李晨一连在微博上发表了3条十分消极的微博,说什么“狡兔死走狗烹” 、“想回家又不知道家在哪”、“不愿在异乡流泪,谁能为我按一下快进”……张馨予则直说“失去比拥有更踏实”。值得一提的是,两人也已经互相取消关注。

  知情人曝女方先劈腿

  一位知情人士9日向新浪娱乐透露,李晨与张馨予分手的主要原因是女方张馨予出现了劈腿,与霍建华好上了,这也是为何张馨予为何会在分手宣言中出现,“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

  知情人士还透露,听闻此事后,李晨身边的朋友甚至想到张馨予的朋友圈群起而攻之,但最终也是李晨出面一直“稳住”大家,认为她以后还要在圈子里发展,对她应该宽容一点。而李晨的微博中,虽然已设置了粉丝无法评论,但与其互粉的好友还可以评论,有朋友留言 “让坏人遭雷劈”,有人则留言“不用为错的人流泪,才能遇见对的人。”似乎圈内的人已知道两人的分手一事。(新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