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发声明承认分手:给不了李晨婚姻

2013年09月11日01:25  金鹰网

  导语:顶着舆论压力高调承认恋情,李晨张馨予却在相恋一年后被爆分手,一时间劈腿说、小三说等各种传闻不断。9月10日中午,张馨予发声明承认分手,称自己任性、不成熟、独立要强,李晨对她很好,而张馨予却自认“无法再承载他对我的那种好,我现在给不了他婚姻。”

张馨予声明

  承认分手

  “无法承载李晨的好 称给不了他婚姻”

  “我任性、不成熟、独立要强。”张馨予在声明中表示,“现阶段也把更多重心放在了工作上,最近两年都没有结婚的打算。而他成熟、事业稳定、也一直在包容着我,他对我很好,很多事情都会为我想,他陪我走过人生最低谷,在一起时,我有一个肩膀可以依靠,我感谢他和我走过的每一步。有时候我甚至觉得他太包容我了,包容的很辛苦。而我无法再承载他对我的那种好,我现在给不了他婚姻。”

  张馨予称:“爱情是双方的,如果出现不能在一起前行的问题就可以选择分手,不要再欺骗和耽误。”并强调之前在朋友圈曾发的一段话:“我是个坏女人,他是个好男人,是我配不上他的好,一切一切,都是我不好。所以要骂就骂我一人,不要再牵扯和这事无关的人。”这段声明似乎有意回应“劈腿、小三说”,只称两人生活目标未达成一致。

  回应“借男友上位说”

  “我从来没有因为谁才接到戏约”

  此前,张馨予甩吴卓羲恋李晨惹来各种声音,而如今高调享受恋情近一年又突然分手,还传出搭上霍建华的消息,不少网友指其“靠男友上位”。对此,张馨予的声明中似乎也有意对此做出回应,张馨予称:“我一步一个脚印走到现在也不容易,但我从来没有因为谁才接到戏约,这个可以问所有和我合作过的人,我只是随着时间在进步,所以根本不存在跳板之说,关于我的努力和事业,时间自会证明。”张馨予表示,此后对私人感情将封口不提,“也请各媒体不要再问了,接下来我只会专心工作拍戏,谢谢!感恩。”(记者 何玉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