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疑似恋情告吹 9月娱乐圈扎堆分手

2013年09月18日07:29  金鹰网

  导语:近日,娱乐圈进入分手离婚高潮季,李晨[微博]和张馨予[微博]“石头情”分道扬镳,“鹏菲”、汪峰[微博]同一天宣告离婚。明星向来结婚扎堆,生子扎堆,不知是否现在连分手也要讲究黄道吉日?最近一期《Vogue》里,李冰冰坦言“我就是自己的男人”,让人不禁联想起数月前她还在微博对神秘男友隔空示爱,难道李冰冰新恋情告吹? 应证了刘晓庆[微博]那句话“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国内一线女明星的情路一个赛一个曲折坎坷!

李冰冰8月8日微博截图
李冰冰七夕发送的微博
李冰冰也许是对新男友“隔空表白”?

  李冰冰一向极少谈及感情话题,被媒体封为“绯闻绝缘体”,与其他女明星跌宕起伏堪比八点档电视剧的爱情故事相比,李冰冰的感情生活简直单调的可怜。但最近一年来,大龄剩女李冰冰似乎“开窍”了,多次主动开口聊起对爱情和婚姻的向往,而从她的微博中记者火眼金睛发现李冰冰陷入爱情的蛛丝马迹,一点一滴拼凑出这段恋情过程:

  8月8日,李冰冰在微博表示“鼓起勇气,再爱一次”,引起网友猜测是否在美国拍摄《变形金刚4》期间,遇到MR.right,开始新恋情?

  “七夕”情人节,李冰冰发微博表示要去快乐约会,浪漫打败寒冷,可惜旁边约会对象被马赛克掉,疑似正在蜜恋期不想被过早曝光。从图上浪漫的粉红冒泡的星星可以看出李冰冰对这段感情的期待。

  而过后几天李冰冰感叹生命中最好的事情就是找到一个可以知道你所有缺点和错误见过你最狼狈不堪却依然认为你非常的人。记者猜测,李冰冰也许是对新男友“隔空表白”?

  正当网友和媒体纷纷李冰冰终于开始恋爱表示祝福,并猜测神秘男友身份时,最新出街的《Vogue》采访里,李冰冰直面敏感话题,坦言现在正在感情空窗期,“我就是自己的男人”。李冰冰笑言“女人不结婚没有什么不好,不谈恋爱的时候,我就做我自己的男人,更好的去生活,提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才可以遇到更好的男人!”让人不禁猜测莫非刚刚陷入恋爱的李冰冰与男友感情出现危机?似乎为了证明记者的猜测,近日李冰冰再发微博,感慨“秋天本是丰收的季节,奈何芝加哥却一片寒冬般的惨淡寒冷”,难道李冰冰这颗刚刚开花的感情树,还没来得及采摘果实就凋谢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