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微博称主动离婚 无第三者不会出家

2013年09月19日10:21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王菲18日终于打破沉默,在下午三时左右通过新浪微博首次对离婚的选择作出回应,她表示和李亚鹏是和平分手,没有第三者,并说自己不会出家,“婚是我要离的,没有第三者,没有婆媳不和,不牵扯财务问题,不是悲情狗血剧,和平分手,换一种方式相处。对孩子来说,我们仍然是一家人,谢谢@一号立井 用爱和理智包容这一切,感恩。p.s支持@嫣然天使基金[微博],不会停,内什么,不会出家。”

王菲、李亚鹏

  王菲李亚鹏离婚的消息传出后,坊间对他们离婚的原因有诸多猜测,其中更有不少对李亚鹏的负面传言,但双方一直没有回应。今天,王菲终于打破沉默,于下午三时左右通过微博作出回应,否认了关于第三者、婆媳不和等传言,明确表示不会出家,“婚是我要离的,没有第三者,没有婆媳不和,不牵扯财务问题,不是悲情狗血剧,和平分手,换一种方式相处。对孩子来说,我们仍然是一家人,谢谢@一号立井 用爱和理智包容这一切,感恩。p.s支持@嫣然天使基金,不会停,内什么,不会出家。”(覃覃/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