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孙俪怀二胎推迟开拍新剧 邓超非独子

2013年09月20日08:44  21CN

  导语:18日有知情人爆料,称孙俪因怀上二胎推迟开拍新剧《大猫儿追爱记》,该剧的拍摄将无限期推延。孙俪经纪人郭思没有作出回应;《大猫儿追爱记》出品方海润影视相关人员则表示该剧开拍日期未定,但不清楚孙俪是否怀二胎。

孙俪一家三口(资料图)

  不过,据了解邓超并不是独生子,孙俪怀二胎的消息如果属实,很可能将引来网友的评论。

  孙俪怀二胎? 经纪人未回应

  18日,有知情人士向新浪娱乐爆料,称孙俪近日怀上二胎,正准备开拍的电视剧《大猫儿追爱记》也因此而推迟。据悉,《大猫儿追爱记》是海润影视为孙俪量身打造的电视剧作品,孙俪和张译9月16日做客新浪聊《辣妈正传》时,张译还爆料孙俪过完中秋节将进组拍摄该剧。该知情人士表示,除了《大猫儿追爱记》之外,孙俪还因为怀孕的缘故而推掉了其他几部新戏。就此,新浪第一时间连线孙俪经纪人郭思,她回复短信称不方便接电话,希望以短信沟通,但新浪娱乐发信表示希望求证孙俪是否怀二胎的消息后,对方却一直没有回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