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19日剖腹产男婴 宝宝正面照曝光

2013年09月20日08:46  21CN

  导语:9月19日报道,女星霍思燕[微博]19日晨9时剖腹产下一名男婴,宝宝重约8斤3两,母子平安。好友张俪[微博]在微博贴出了宝宝的照片,并对霍思燕和杜江表示祝福。不少粉丝在微博留言,希望张俪自己也努力,下个中秋前找个能照顾她的好男人。

霍思燕入院待产(资料图)
霍思燕老公杜江现身报喜
霍思燕杜江宝宝正面照曝光

  张俪下午发微博恭喜霍思燕和杜江的爱情结晶诞生,并贴出了宝宝的可爱照片,“看着他从单身到恋爱到结婚,现在为人父,一两年的时间让他飞速成长,因为爱,要一直爱下去。恭喜草原三姐妹第一个有宝宝的人,另外两个加油啦@杜江侦察记 @曾泳醍[微博]”。不少粉丝留言让张俪也努力,“姐也努力吧,争取下个中秋前找个能照顾你的好男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