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黄晓明搭小三惹恼Baby 掷3千万救恋情

2013年09月26日07:59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Angelababy(杨颖)与黄晓明[微博]不经不觉谈恋爱近三年,早前二人多次传出“分讯”。有指黄晓明搭上小三,Baby一怒之下蒲夜店揽仔示威,双方感情危在旦夕。为了保住恋情,黄晓明出钱又出力,一掷三千万,钻表、跑车、豪宅连环送,急救恋情。

港媒曝黄晓明豪掷三千万挽救恋情
黄晓明三招追回女友

  近日黄晓明在港拍戏,入住女友Angelababy香闺,并带女友会见父母。看似婚期不远,但实际上恋情暗藏危机。早前黄晓明传出搭上他人,Angelababy几乎同他分手,对此,黄晓明豪掷三千万,用三招挽回女友:送名车、送豪宅、送钻表。即使在香港拍戏如此繁忙,黄晓明还是赴澳门接女友,花四万六千元豪包直升机接女友返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