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前妻:感谢他成就了一对孤儿寡母

2013年09月29日07:25  21CN

  导语:歌手汪峰[微博]日前被曝出离婚,既而他的前妻康作如在微博上三度发声力证汪峰婚后出轨。9月26日 晚,汪峰在参加2013“华语音乐传媒大奖”颁奖礼时首度回应离婚事件,称母亲还含泪告诉自己:“要沉默,沉默是金”。9月27日凌晨,康作第四次发声, 话中暗讽,称感谢汪峰的“沉默是金”,也感谢他“成就了一对孤儿寡母”。

汪峰、葛荟婕[微博]和女儿
网传汪峰与前妻康作如的照片

  康作如微博全文:“感谢你所说的沉默是金;感谢你正义凛然的不承认;感谢我和宝宝成为你所说的过往的烦扰,绚烂的虚妄;感谢你成就了一对孤儿寡母;感谢说真话后带来的围攻、谩骂和质疑。不争、不屈、不悔、不怨。了尽今世缘。”

  9月13日,汪峰发微博宣布离婚。24日凌晨,汪峰前妻康作如在微博上吐露了二人离婚原委,并曝出汪峰在两人离婚诉讼期间与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