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庆29岁生日 暗示明年迎娶高圆圆

2013年09月27日07:11  21CN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25日是赵又廷[微博]29岁生日,他24日晚在香港出席《狄仁杰之神都龙王》首映,众人替他庆生兼逼婚娶高圆圆,他重申希望30岁前成家。过去演出被冠上“咆哮帝”称号,他这次一甩僵硬式咆哮、空洞表情,改以幽默、简洁演法诠释智多星“狄仁杰”,眼神活灵活现,内敛又不失光芒,颇受好评。

赵又廷图 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赵又廷、刘嘉玲[微博]、Angelababy(Baby)、导演徐克前晚在香港出席《狄》片首映,适逢25日是赵又廷29岁生日,刘嘉玲呼应片中他有多场海上船戏,特别送他一艘寿司船当礼物,Baby则送上平板电脑。   他透露已收到女友高圆圆送的生日礼,正巧她前天也在香港拍《单身男女2》,还穿上婚纱拍片。小两口会见面庆生吗?他说:“她要拍戏,看看吧,如果你们可以给空间就可能见。”面对媒体逼婚,他端出老梗表示希望30岁前结婚,如今已29岁,莫非好日子已近?他尴尬回应女友没催婚,随即转移话题:“你们问Baby吧。”

  赵又廷5年前以电视剧《痞子英雄》出道后,经常被批评演技僵硬如一,只会激动狂叫,有“咆哮帝”的称号,但他这次内敛诠释狄仁杰,反倒成了画龙点睛的亮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