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周冬雨靠干妈上位 经纪人否认传闻

2013年06月25日00:0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其博客曝料称,周冬雨[微博]日前担纲女一号于近日正式入组于正编剧的电视剧《同桌的你》,据称促成此事背后的是周冬雨认的“干妈”、知名制作人杜扬。新浪在第一时间联系到周冬雨的经纪人陈岩,对方否认了这一说法,并称,“如果要拜干妈才能进组,就太不尊重杜老师的专业,也太忽视周冬雨的演技了。”

周冬雨与于正(右)和“干妈”(左)
于正与周冬雨
周冬雨与和“干妈”

  长春国贸在博客中称,去年张伟平曾经对旗下12位艺人下发过一道“限拍令”,周冬雨也在名单之列,不过近日周冬雨已经复出拍片,据悉这是因为周冬雨有“干妈”杜扬在背后撑腰。

  杜扬何许人也?长春国贸经透露,杜扬曾制作拍摄了《大腕》《寻枪》《可可西里》《非常完美》等多部银幕作品,一手提拔了陆川[微博]、金依萌等知名导演。她与于正也多次合作,为电视剧《宫》和《同桌的你》担任制片人。于正曾说过周冬雨认杜扬为“干妈”,可是要做杜扬的儿媳妇。而在日前的上海电影节上,于正谈及《同桌的你》选角情况时,无意中透露出一句话,“一开始写的时候就想好是她了,至于为什么就要问制片人了”,也间接证实周冬雨获得这一角色确实与杜扬有关。

  对于以上内容,新浪在第一时间联系到周冬雨的经纪人陈岩,对方否认了这一说法,并称,“杜扬老师是我们很尊重的前辈,很多工作我们都会去咨询她的意见。但如果要拜干妈才能进组,就太不尊重杜老师的专业了,也太忽视周冬雨的演技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