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女2》张翰郑爽激吻 称从艺以来最大尺度

2013年10月09日12:01  21CN

  导语:由张翰、郑爽主演的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正在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热播。剧中多处重头感情戏,引发观众热议,也有网友吐槽称:“吻得太多。”日前,张翰郑爽更是上演了一段长达25秒钟的荧屏激吻,有网友称“都害羞的不敢看了!”而张翰也发微博称“是从艺以来最大尺度”。

张翰郑爽剧中吻戏

  “大尺度湿吻”是真情流露也是剧情需要

  去年夏天,一部《胜女的代价1》促成了张翰与陈乔恩的首次合作,成为2012年收视冠军剧。戏中,张翰献出了自己的“床戏处女秀”,称害羞到需要心理辅导“我和乔恩在进组第二天,完全不熟的情况下就拍床戏了,当时我非常紧张,脸都红到脖颈了。后来乔恩和导演都给我做心理辅导,才顺利通过了这场戏。”

  自出道以来,凭借帅气俊朗的外形和逐渐纯属成熟的演技,张翰早已在多部热播剧中成为绝对主演,并受到观众和媒体的一致认可。虽然戏中与女主角的吻戏并不少,但大多“点到为止”。据悉,张翰在日常生活中性格比较安静,内敛,是个宅男。而此次张翰从艺以来最大尺度的“荧屏激吻”,虽然难免有些真情流露,但该剧的导演表示,也是根据剧情的需要。“当时处于张翰压抑已久的情感爆发的那一刻,所以‘吻’的也就理所当然了。”

  张翰:所有的浪漫都放在戏里了

  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中,张翰郑爽多处重头感情戏,很多浪漫亲密的戏份。被问及生活中的小浪漫,张翰坦言他并不是一个浪漫的人,他把很多点子和想法都注入到了角色当中,把所能想到的浪漫都放在戏里了。而谈及此次与郑爽的合作,张翰表示:“会更加默契。她很机灵,有很有鬼马的小表情,她可能不会提前过多设计一些东西,但在现场会有一种小感觉和有意思的东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