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祖新请吃大餐 蒋欣晒恩爱称其土豪

2013年10月11日13:59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凭藉《甄嬛传》“华妃”一角爆红的蒋欣和因《步步惊心》中的“十阿哥”叶祖新[微博]两人的恋情被传出已久,但是两人面对绯闻始终半遮半掩。10号晚上,蒋欣晒出了几张美食照片和自拍照,说“土豪,我们做朋友吧?”并@了叶祖新,疑似正与叶祖新享受大餐。叶祖新转发微博,说“土显高端大气上档次,豪而低调奢华有内涵!朋友您好!”不少网友起哄叫两人在一起,还评论说,做朋友?你们是要把“朋友”变成“男女朋友”吧?

蒋欣称叶祖新“土豪”
蒋欣叶祖新共享牛排龙虾红酒大餐

  据悉,蒋欣和叶祖新二人早已熟识,微博传情互动频繁。2012年6月29日,蒋欣便在微博感谢叶祖新帮助生病的妈妈,称自己不能陪在妈妈身边,但叶祖新帮了妈妈不少忙。除与蒋欣家人熟识,叶祖新还在微博不吝对蒋欣的称赞,称蒋欣演的华妃真心好,甚至为剧情怒骂四哥雍正不厚道。

  (菇仔/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