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书瑶32E巨乳露半球 腰间赘肉明显(图)

2013年10月11日10:53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10月1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郭书瑶(瑶瑶)封奶很久,先前以《志气》入围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她还很骄傲可以不走性感路线,以演技成功转型。不料,昨日(10日)她出席新片《爱情无全顺》粉丝见面会,32E傲人巨乳再度出来,这次她不是从上方露事业线,而是从侧面挤出“碗公线”。

郭书瑶侧面春光乍现
郭书瑶穿碎花小洋装,侧面春光乍现露出下半乳和腰内肉。

  夹手肘防走光

  舞台前方的粉丝可能还看不明显,但站在侧面,她的上围几乎要炸开洋装,露出下半乳和腰内肉。稍后不知是感到风凉奶冻,或被提醒可能走光,手肘开始夹紧“防漏”。事后记者问她今天是否有备而来?她说:“跟平常穿的差不多,我的衣服一直都是这样。”

  一旁的陈柏霖[微博]这才注意到她的惊人特征,惊讶冒出:“哇!看到了!”

  陈意涵[微博]没看头相形下,另1位胸前无料的陈意涵大显失色,即使短裙频被风掀起差点泄底,风头仍抢不过瑶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