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被传唤躲豪宅足不出户 代言活动停摆

2013年10月16日07:29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微博](徐熙娣)公公许庆祥、老公许雅钧涉入胖达人炒股案,她上周五也被检方传唤作证,还因压力过大当庭落泪,返回帝宝豪宅后至14日晚截稿为止,始终未被发现她走出家门,媒体在帝宝豪宅外守候多日,除每天保母车接送夫妻俩的小孩下课和司机买餐点外带外,不见小S和许雅钧踪影,连到东区名牌店买皮鞋、送文件也委托女助理代办。

小S因胖达人涉及诈欺和内线交易案,日前接受北检约谈
司机买外带

  上周许家保母车载许雅钧妹妹许馨云到她投资的东区“宝茶”餐厅办事,下车时许馨云左顾右盼,十分低调,小S上周五以证人身分出庭,曾任律师的许馨云,还代哥哥陪伴嫂嫂小S。

  代言活动停摆

  事发至今,小S除了录制《康熙来了》外,其他活动代言皆停摆,身心俱疲的她近期深居帝宝豪宅内,前天下午5点左右记者再度直击,许家司机独自开车出门,一路前往信义路上的店铺购买外带,稍后只见店员提著3、4袋汤品与菜盘交给司机,司机确认餐点无误后直奔上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