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S接受侦讯落泪 老公将责任推给公公

2013年10月13日21:52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地检署侦办胖达人面包涉诈欺案,11日首度以证人身分约谈曾站台强调面包主打天然酵粉的艺人小S[微博],厘清她是否事前知道面包添加人工香精,并要她说明是否知道夫家内线交易,小S因压力过大当庭落泪。据了解,她否认知道面包加香精,也称不知夫家内线交易,讯后請回。小S疑涉诈欺部分,检方仍在比对相关证词,但内线交易部分,一旦查出她知道胖打人亏损或夫家投资细节,恐转列被告。

小S11日现身接受检方侦讯

  小S当日画淡妆,穿黑衣、长裤和平底短靴,上午10时40分步入北检,来自两岸近50家媒体一度推挤,场面混乱,她面对媒体追问:“知不知道面包加香精?相信老公吗?”冷静响应:“谢谢大家关心,还在侦查阶段,不方便说明。”

  脸色凝重一度结巴

  庭讯从10时45分直到12時10分。据了解,小S推称不知面包添加人工香精,称自己也是胖达人忠实消费者,仅因丈夫投资,且相信胖达人标榜天然,才帮忙站 台。至于内线交易部分,她虽坦承会把部分收入交给老公许雅钧、公公许庆祥投资,但称“对投资完全不懂”,不知老公、公公买卖哪档股票,更不知胖达人亏损, 完全状况外。

  据了解,小S在约1个半小时的侦讯过程中面色凝重,一反平时节目上伶牙俐齿形象,朗读证人不可说谎的具结文件时,一度结巴,应讯时并紧盯计算机屏幕,不时抿嘴、频频拨发,似乎很紧张。当庭讯结束,检方谕令请回,小S或许因紧绷已久突松口气,突然哽咽落泪,步出侦查庭时,还先走到角落拭泪,再挤出笑容面对媒体,但仍眼泛泪光。

  炒股案丈夫推给公公

  针对小S的丈夫许雅钧和公公许庆祥涉内线交易部分,办案人员查出,许庆祥等于今年5月间,收到胖达人母公司基因国际财务长黄筱玲的LINE,告知胖达人由盈转亏,随即卖股,规避亏损6000多万元。而许庆祥今年8月间,与基因董事长徐洵平连手摆桌找胖达人董事长庄鸿铭饮宴,想逼退庄,但庄走人不久,随即爆发 香精事件。

  据了解,许庆祥等担心检调追查内线交易部分,开始删除LINE的内容,殊不知庄鸿铭早将证据提交检调,成了许庆祥等涉内线交易铁证。

  据了解,许雅钧上周遭约谈时,辩称他都是照父亲指示投资,否认不法,许庆祥则辩称是正常交易,否认内线,2人各以200万元、300万元交保。

  分头下单规避稽查

  但检调发现,许庆祥下单手法高超,在北、中、南均开设账户,且分头下单,规避因单次大量交易遭稽查的风险,怀疑他于胖达人内线交易案中,扮演关键角色,全案持续侦办中。

  小S泪洒北检,知情人士说:“应该是因为觉得委曲,毕竟她对老公的事业并不清楚,也担心自己和老公身陷风暴。”S妈则说:“司法给人们解释机会,没必要放弃,只希望媒体不要加油添醋,人生只管向前走,况且没作坏事,感谢关心。”

  小S的姐姐大S[微博]也表达对妹妹的关心:“说不操心是不可能的,真希望案情能尽快厘清,我们一家人会团结面对。”好友黑人(陈建州[微博])、阿雅 、吴佩慈[微博]、Makiyo都表示支持,希望事情尽快平息。

  胖达人案相关侦办进度团体诉讼达3600万(约747万人民币)

  律师张立业指出,若小S明知面包添加人工香精,仍宣称面包是天然,恐构成最重可判5年的诈欺刑责;若小S出资供夫家投资,且对胖达人亏损或卖股细节知情,恐与夫家构成最重可判10年的内线交易罪。此外,若小S作证不实,也恐涉最重可判7年的伪证罪。

  消基会本周二确定接下胖达人团体诉讼案,消基会董事长张智刚说,北市消保官受理登记案件已逾550件,登记时间到本月底止,有机会上看600件,以每人求偿6万元(约1.2万人民币)计算,总求偿金额上看3600万元(约747万人民币),最快下月中提告。

  消费者王欣亚说,小S平常形象不错,代言产品超多,别的东西可推说没法查证,连自家产品都搞不清楚,也太匪夷所思。对于她离开侦查庭时眼泛泪光,网友多不同情,嘲讽“很会演、装委屈!”也有网友认为:“小S只是站台,她老公比较有问题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