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杨千嬅全家逛街 丁子高对儿子又捏又亲

2013年10月22日14:42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微博]最近虽然忙于拍电影《单身男女2》,但都会抽时间陪老公丁子高[微博]跟儿子Torres,例如前日家庭日,他们一家三口又出动,同行还有千嬅妈咪和工人。他们前日下午5点左右一齐在铜锣湾利园商场看BB用品,当时Torres坐在BB椅试坐,接着素颜的千嬅和丁子高在密斟研究,帮儿子选椅子都好认真,而一岁的Torres好乖,全程没淘气。Torres两边铲青,中间头发全部竖起,很有型很可爱。千嬅两公婆在此期间轮着哄儿子,丁子高后来还忍不住捏儿子脸蛋。

Torres两边铲青发型,他试椅子时还笑望妈咪千嬅

  不久,千嬅两公婆发现记者拍照,千嬅第一时间戴起墨镜,而丁子高就抱起儿子走入店铺最里面看小朋友衫,接着丁子高又忍不住吻儿子几下,父爱爆棚。另一方面,千嬅选完一轮就下单结帐,相信他们订了些BB用品叫店铺送货,所以离开店铺时两手空空。记者问丁子高是不是帮儿子换季买衫,他就说:“不是,只是普通逛街。”千嬅就说:“我们经常逛街啦,儿子像我呀。”接着就笑容满脸与家人离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