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前妻与小男友同台 坐立难安落泪

2013年10月23日11:16  21CN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网”即时消息,曾志伟[微博]前妻宝妈与小男友汪建民交往后两人首度一起上节目,参加好友何笃霖主持的《命运好好玩》,宝妈平时上节目炮火猛烈,但在节目中却难得展现娇羞的一面,而首度同台的男主角汪建民在一旁则显得特别紧张、坐立难安。

宝妈与小男友汪建民

  制作单位特地找来两年前两人一起上节目的片段,宝妈当时爆料:“为了帮汪建民介绍女朋友,我还在百货专柜狠砸20万(新台币,下同),只为了和柜姐套交情介绍给他,没想到汪却不理不睬。”看完影片宝妈直说好糗。

  谈到交往过程,汪建民表示:当初鼓起勇气在淡水告白,那时候想说如果被拒绝,可能连朋友也做不成。当时宝妈隐约感觉他的意图,一直希望汪建民不要开口,两个人可以一直做永远的朋友,所以在心理挣扎很久,直到获得小女儿的谅解,宝妈才克服了心理障碍在一起。在一起之后,宝妈一直觉得对不起汪建民的妈妈,她泪眼坦承:“因为我没办法给汪建民正常的家庭”。但汪建民则说,自己的亲阿姨其实很反对这段感情,但没想到汪妈竟然力挺宝建恋,跟阿姨说:“我都没反对了,你反对什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