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携老公街头“遛车” 婚后晒幸福

2013年10月26日09:27  南都娱乐周刊

  导语:在最近播出的电视剧《老公的春天》中,张歆艺[微博]爱上了张国立饰演的“大叔”,两人经历了一番曲折的苦恋,而在生活中张歆艺的老公杨树鹏离过婚,比她还大整整11岁,不算“大叔”,也算“二叔”了,张歆艺与“二叔”的婚姻生活远比电视剧中甜蜜幸福。

张歆艺携老公溜车
张歆艺

  日前某天下午,风行摄影师在位于将台路附近张歆艺居住的别墅前经过,意外看到张歆艺和老公杨树鹏一起出现在别墅门口,今年5月张歆艺与杨树鹏结婚后没有搬入新房,仍住在这座有些陈旧的老别墅中。

  当天风行摄影师看到一身黑衣的张歆艺“开”着一辆电动平衡车,杨树鹏在车旁边步行,贴身护驾。张歆艺把手放在车的“驾驶”横梁上,她的动作看上去还不太熟练,车速也不快,但张歆艺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笑容,一边“开车”,一边嘴里发出惊喜的叫声,仿佛一个小女孩得到一件心爱的洋娃娃,而杨树鹏表情认真,寸步不离,不时提醒张歆艺注意备显体贴。

  张歆艺杨树鹏穿过马路,来到一家咖啡店门前,这时一位男士迎上前来搂住张歆艺的肩膀,似乎在“奉承”张歆艺的“车技”。一个多小时后,张歆艺与杨树鹏一起走出咖啡店,张歆艺再度上车,这时杨树鹏也“踏”上车,从背后贴住张歆艺,两人四手相连,紧握车辆,“驾车”前行,张歆艺笑得更欢了,两人同车了一段路,杨树鹏又下车,继续步行护驾,“二姐”和“二姐夫”开心地返回了别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