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二胎女儿首曝光 头戴小红帽激萌

2013年10月25日14:05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今日(10月25日),王宝强妻子马蓉通过微博账号“金耳朵兔子”,曝光了一张女儿的照片,这也是王宝强二胎小女儿首次曝光,虽然并不是正脸照,但小家伙头戴小红帽,小小的身体上架着一个大大的书包,萌趣十足,不少网友直呼“太可爱太Q”了。

王宝强二胎女儿首曝光
王宝强大儿子背影
王宝强与娇妻合影

  近几年来,王宝强可谓事业家庭双丰收。不但出演的电影屡获票房佳绩被称为“票房灵药”,更多次斩获影帝的称号,事业上顺风又顺水。感情上,家庭观念传统的王宝强成功抱得美人归,娶西北大学的校花马蓉为妻。婚后王宝强又很快当上了爸爸,如今已有一男一女两个宝贝。

  今日(10月25日),王宝强的太太马蓉通过微博晒出小女儿的照片,虽然并不是正面照,但是小家伙头戴小红帽身架大书包的造型,还是萌翻了一众网友。微博中,马蓉还留下幸福满溢的文字,“今天儿子一睁眼就喊着,着急去学校,就没见过这么爱上学的宝。哥哥给妹妹起的新名字叫云娜娜,哈哈,云娜娜也着急出门追哥哥去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