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s返港旷课一月 学校给张柏芝下通牒

2013年10月27日09:45  21CN

  导语:10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之前一直传张柏芝要移民加拿大而隔绝谢家,但有报道指因为谢霆锋愿意给“无限额”的儿子教育费,所以早前柏芝带儿子Lucas及Quintus返港,而柏芝当时也表示:“我不是移民﹗”

张柏芝与两子

  24日有报道称张柏芝早于去年,已经帮Lucas报了在黄竹坑的加拿大国际学校,现在Lucas返回香港差不多两个礼拜,应该去学校报到。其实该校已于8月中开学,但是柏芝同两个儿子当时仍身处加拿大,Lucas差不多一个多月没有去学校。

  而该校非常关注Lucas旷课问题,认为要同家长沟通,所以给柏芝发了“最后通牒”,要求她解释,还限柏芝十月底之前要带Lucas去学校报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