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炫送情歌为戚薇庆生日 恋情再升温

2013年10月29日07:15  21CN

  导语:10月26日是戚薇[微博]的29岁生日,绯闻男友李承炫[微博]不但送上一首名为《All My Life》的爱情歌曲,更特地在零点发布微博,可谓用心良苦。而在当日的23:59分,戚薇也甜蜜回应,称把这首歌曲听了一天,并用“幸运”、“快乐”、 “一生一世”等英文词汇形容自己的感受。近半年来,两人不时被曝出热恋铁证,但双方均避而不谈。此番的甜蜜互动,又为恋情升温提供新的佐证。

李承炫为戚薇庆生秀恩爱

  今年5月,韩国艺人李承炫在跳水节目中做出“7V”的手势,被疑示爱戚薇,同时李承炫也被指抛弃秘恋两年的女友安以轩。随后,李承炫也在微博承认“7V”即戚薇,但两人始终对恋情不做正面回应,但却毫不避嫌地时而微博甜蜜互动。7月,李承炫戚薇又被目击在机场拖手出游,据称是赴泰国游玩,有媒体曾致电戚薇的宣传人员,对方不予置评的同时,表示戚薇会找个时间跟大家说清楚,但时至今日戚薇本人也未做特别回应,两人 的恋情让众网友似雾里看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