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细谈往日情泪崩:做曾志伟的女人好苦

2013年10月31日10:50  21CN

  导语:曾宝仪的生母宝妈(王美华)18岁嫁给香港艺能界大老曾志伟[微博],生下2名女儿没多久就离婚,分手后却没说过对方任何不是,关系仍维持的很好。她最近接受专访难得谈起过去那段婚姻,忍不住声泪俱下表示:“做曾志伟的女人好苦!”

宝妈日前接受香港周刊专访,泪诉做前夫曾志伟的女人好辛苦。

  据香港周刊报导,宝妈透露前夫曾志伟一但认定朋友就会两肋插刀,反而因此忽略家庭,身为妻子的她对前夫的高标准很不能适应,当对方不需要时得乖乖躲在家里,需要的时候又得随侍在侧,坦言:“做曾志伟的女人好苦!”自己没办法像前夫现任妻子宋丽华一样做到100分。

  此外,宝妈还爆出前夫曾志伟要求过2名女儿要叫现任妻子“妈妈”,令她相当难受,事后转念一想,女儿们能多个人疼也不是什么坏事,才逐渐释怀。现在的她与艺人汪建明克服重重困难后,顺利在一起,2人感情相当稳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