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蜜贴外籍型男 新加坡帮子视察环境

2013年11月03日09:14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柏芝自从上个月7日带儿子Lucas及Quintus从加拿大度假两个月回 香港之后,一直行踪神秘,近日有人目睹她与两个儿子在新加坡出现,好像在视察当地是否适合儿子上学。据悉,张柏芝已抵达新加坡两周,多是前往非旅游名胜区,非常低调。网上流传张柏芝与外籍型男的合照,还有人目睹她买新推出的平板计算机。

张柏芝与外籍型男的合照在网上流传
张柏芝11月1日在新加坡被目睹买平板计算机,并与男性路人合照。

  张柏芝身在新加坡,上个月20日有报道指她在当地冲浪,10月30日被指现身商场,同行包括两子,他们到游乐场玩游戏机。张柏芝曾表示希望儿子有良好的教育环境,因此早前有传她安排儿子前往加拿大读书。张柏芝现在前往新加坡不像单纯旅游,有揣测她为两子在当地视察学习环境,或已安排儿子上学。张柏 芝早前回香港后,有传没有安排儿子上学,惹来逃学传闻,谢霆锋回应指已非常紧密处理此事。

  张柏芝在新加坡不用担心被追访,她没有戴口罩,素颜上街,并与途人合照,享受无拘无束的生活,但没有让儿子入镜。曝光的照片当中,张柏芝与外籍型男合照,她 在型男身后搭肩膀合照。另一张是张柏芝11月1日与男途人合照,说她买平板计算机,还有说她有一天在餐厅内帮忙下厨,还在墙上绘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