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遭泼粪案2主嫌主动到警局投案(图)

2013年11月04日05:15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萧敬腾[微博]遭泼粪案的幕后主使者2日主动投案!台北南港分局警方表示,策划泼粪主嫌28岁张哲志和22岁萧毓仁,在2日晚间约9点主动向台北市刑大投案,目前南港警方正在侦讯当中。《ETtoday东森新闻云》记者晚间致电给萧敬腾的经纪人,手机一直都是关机。

萧敬腾
幕后主使

  10月28日下午,歌手萧敬腾从台北市南港区住家出门时,才刚上保母车,就有两名戴安全帽、口罩的歹徒,共骑红色机车冲向保母车对他泼粪,萧敬腾坐在后座逃过一劫,保母车司机遭排泄物泼洒全身,司机上前拉住对方机车被拖行20、30公尺,手脚受伤,两名男子骑机车扬长而去,萧敬腾及司机到辖区派出所报案。

  台北南港警分局和刑警大队侦8队共同侦办,调阅监视器画面,锁定车牌,先查出22岁男子萧毓仁,警方也过滤附近监视器和涉案人手机通联,查出27岁男子曾翊诚涉案,萧敬腾的司机被泼排泄物时,他就在角落监视观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