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穿高跟鞋遮掩小腹 好友避谈怀孕疑云

2013年11月03日09:14  天天新报

  导语:最近被传有孕的孙俪,日前现身某品牌服装秀。一身绿色洋装亮相的孙俪不仅脚踩高跟鞋,还用明年要拍新戏来暗示自己没有怀孕。但现场不时遮掩小腹的动作,仍然让现场媒体怀疑其是否怀孕。有媒体猜测,可能是因为还不满两个月,孙俪不愿公开喜讯。

孙俪

  当天天公不作美,红毯秀还没开始,天气已经阴沉,幸好主办方安排了室内棚,让明星们可以在屋内接受采访。而此前频频被传喜讯的孙俪当晚21时左右终于出现在媒体的面前。记者看到,一袭绿色洋装亮相的孙俪神采奕奕脚踩高跟鞋,值得一提的是,这件洋服也并非宽松款。这样的装扮,实在让人摸不透其到底是否怀孕。

  对于怀孕的传闻,孙俪的态度值得玩味。由于此前知名制作人郑晓龙确认孙俪将出演自己执导的《芈月传》,这让人对孙俪怀孕的消息有了一份猜测。毕竟怀有身孕的话,孙俪此刻最重要的是安胎,而不是准备一部古装戏。昨天提起这部戏,孙俪透露这部戏被延后了。虽然孙俪称理由是郑晓龙忙着要拍另一部戏,但难免仍引猜测。对此,孙俪还特别补充一句,“郑导已经约了明年下半年的档期”,似乎是有意为自己怀孕传闻澄清。而当记者直接问起她是否有喜,孙俪只是一笑,就飘然而去。

  虽然孙俪用种种迹象证明自己没有怀孕。但对比其之前对怀孕的传闻,不少媒体仍猜测其怀孕迹象明显。一位电视记者就直言,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问孙俪怀孕的问题,但上一次问她时,她是明确不回答,而这次却是一笑,似乎别有用意。此外,有媒体注意到,孙俪当天采访中几乎全程用手挡着腹部。由于怀孕两个月内,孕像并不明显,因此也有人猜测,孙俪应该是怀孕不足两月,所以根据规矩这段时间内不太方便对外透露。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和孙俪夫妇关系甚好的陈嘉上导演被问起孙俪的“好事”,他也没有否认,而是笑言还是问他们自己比较好。另有媒体分析,如果孙俪目前已经怀孕2个月,那明年下半年出演《芈月传》可能是正好刚恢复没多久,对她也是不小的挑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