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诉育儿艰辛 宝宝双腿有力似郭晶晶

2013年11月05日09:55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2013新世界单车慈善锦标赛”3日在沙田举行,霍启刚和三太陈婉珍担任颁奖嘉宾,霍启刚自爆原来还没有为儿子正式登记身份,他称会尽快登记后才向大家公布儿子的中、英文名。他又称儿子常常半夜惊醒,令他们两夫妻睡不好觉,黑眼圈越来越深。

霍启刚担任颁奖嘉宾

  霍启刚表示中文名由爷爷(霍震霆)取,爷爷开开下会都会拿字典出来查,英文名就自己取,已经取好,之后才公布。问到会否搞百日宴?他称未必:“儿子满月时都已经一家人吃过饭,他吃饭也要哭,所以都是交给太太决定。”讲到育儿心得,他表示育儿技巧已熟练不少,由于儿子跟他们一起睡,半夜惊醒时都会令他们两夫妻睡不好觉,黑眼圈越来越深,又指太太带孩子比做运动员还辛苦,不过他笑称儿子双脚有力,可能得太太遗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