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唱片公司以“真挚的感情”证实恋情

2013年11月04日05:14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导,今年9月传出42岁的《中国好声音2》导师汪峰与34岁章子怡热恋,两人经常被目击出双入对,包括周一(10月28日)一起下榻海南岛滨海渡假村,三天两夜没踏出饭店,感情如胶似漆。章子怡10月31日在杭州出席品牌手表活动,没有安排受访且全程臭脸,倒是汪峰唱片公司响应:“希望大家不要只用恶意对待真挚的感情。”其中“真挚的感情”5字似乎代为证实恋情。

章子怡11月31日在杭州出席活动,笑容僵硬。
歌手汪峰近日因绯闻而声名大噪。

  汪峰与章子怡爆出恋情以来,先是传汪峰为她离婚,又是一说指她曾同时间劈腿汪峰和前绯闻男友撒贝宁,但她从来没有正面响应。

  章子怡10月31日一身红色短洋装搭配黑色皮草现身杭州,可能因前几天在海南岛约会曝光,她当晚看起来心事重重,脸上笑容也略显勉强。现场没安排媒体访问,她自己还出动保镖护驾,显然是刻意避开媒体。

  章僵脸避媒体

  男主角汪峰这阵子很少公开露面,据中国《华西都市报》报导,汪峰唱片公司宣传人员昨天(11月1日)响应:“他是个负责的男人,所有的新闻和不实的报导对他伤害很深……他的感情生活,我们只有真诚地祝福和尊重。”落落长的官方响应,精华落在“希望大家不要只用恶意对待真挚的感情”。

  绯闻炒两个月

  精简扼要的5个字“真挚的感情”,似乎已代为证实这段备受关注的恋情,“峰子恋”沸沸扬扬炒了两个月,如今看来水落石出,也是好事,小两口无须再躲躲藏藏,大方认爱也省得媒体费力追逐。针对“峰子恋”,记者11月1日截稿前以简讯求证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至截稿前没有回应。(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