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龄打Kimi引热议 李湘发合照解误会

2013年11月08日07:55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11月7日消息,大热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里的几个小孩子,一举一动都牵动网友的心。在近期节目曝光的花絮中,有王岳伦女儿王诗龄因抢球而拍打林志颖儿子Kimi的画面,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对王诗龄的态度分为截然不同两派,还延伸至育儿等话题。而王诗龄妈妈李湘则在微博分享王岳伦和林志颖深夜聚会照,力证两家无芥蒂。

《爸爸去哪儿》未播出花絮中,王诗龄打kimi引网友热议
李湘透露王岳伦林志颖并无芥蒂

  花絮中,只见Kimi与王诗龄因为抢篮球而扭在一起,沮丧的王诗龄随即用手拍打Kimi的后背、肩头,Kimi马上被疑似爸爸林志颖的手护着头拉开,王岳伦也拉住王诗龄,还问她:“为什么打人?”他称女儿跟别的孩子感情很好,偶尔有些小矛盾,但她很喜欢跟很多人在一起的感觉。

  视频虽短小,但一放出就引起网友激烈讨论,对王诗龄的态度也分成截然不同的两派,有人认为王诗龄的表现一直就“骄纵、公主病”,并认为“三岁看老”;有网友则指只是小孩子的打闹,无所谓,并举例指很多人小时候都打人,但长大性格很温和。目前认为“三岁看老”派以约15000票领先“无所谓”派的6000票。此外,也有很多网友指,不论王诗龄行为对错,不要把网络暴力延伸到小孩子身上。

  这边厢讨论得热火朝天,双方却是一派和气。李湘在7日早晨分享王岳伦和林志颖深夜聚会亲密揽肩的照片,称是“两个爸爸”。网友也纷纷猜测:“是要定娃娃亲?” (周文韬/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