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千语拜金索车索楼 林峰送八百万现金

2013年11月08日07:55  21CN

  导语:有林峰“好爱好爱好爱 ”的包围下,吴千语食住行以至名牌衫裤鞋袜,全部由好爱她的林峰豪爽埋单。今年中,吴千语再发功,哄男友送三百二十万Aston Martin跑车,哄不到,又改变主意想有豪宅揸手,可惜林峰一律say no。

林峰与吴千语夜游中环购物,记者叫他们停下来合照,林峰大方照做。
在中环IT逛了大半个钟,无收获,最初发现记者时更刻意前后脚步出店铺。

  失败再尝试,吴千语终于在二十岁生日,成功搞掂林峰送八百万现金,讲心又讲金,林峰的“BB毒”的确愈中愈深。

  豪养女友

  高呼七次“好爱好爱……千语BB”的林峰,放假到明年一月,才回无线复工。大把时间拍拖,“峰语”频频见面,到女友香闺过夜,在刚过去的万圣节,吴千语从上海工作完回港,林峰亲自驾驶马莎拉蒂战车接机,再出外狂欢,就算被记者撞破任拍,爱得痴缠。

  一直有指吴千语拜金,要男友包外游、送Hermes、 Chanel等名牌衫袋,又要租豪宅给她的父母住,林峰全部照办,更声言不介意豪养女友。

  去年中,吴千语又有“需求”,目标礼物是送三百二十万的Aston Martin DB9跑车,但由于她未有车牌,遂要求用父亲名字作新车登记。

  “阿峰就是见千语未有车牌,所以拒绝了!后来又说想买楼,但几百万低价楼又看不上眼,说的是几千万的豪宅,真系大心”林峰身边友人说。

  专心拍拖

  据了解,同无线的经理人约明年亦告届满,乐易玲为表留人诚意,一直积极为林峰倾唱片合约;但同一时间,有意开拓电视市场的东亚娱乐,亦打算另开新label让林峰打骰过老板瘾,但目前只顾拍拖的他,对住优厚条件,并未心动。

  “阿峰做完台庆之后就休息,一月回来开工,英皇跟外面的唱片公司都有意跟他谈,但究竟是怎样,要他自己决定。他拍戏、开演唱会都已经做过,他想放多点时间在私人生活上,始终第一次这样公开拍拖。一月阿峰回来,我会‘扯’他的啦!”乐易玲说。

  现金定惊

  见向来疏爽的林峰不愿送车送楼,吴千语改变玩法,实行化整为零,开始跟男友投诉自己工作频扑好辛苦,买衫养家赚得少入不敷支,觉得毫无安全感。为了让“好爱”的BB放心,林峰最终现兜兜送八百万给女友“定惊”, BB吸金成功。

  对BB积极有反应的林峰,专心一意拍拖,暂时将个人事业摆开。07年签约英皇Music Plus后,多年来已四度在红馆举行个唱,但与英皇的歌星合约其实早已完结。

  “我想这一年休息下,好多想做的东西都做了嘢,要停一停、想一想。”林峰更坦言未有跟英皇或其他唱片公司倾合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