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移情新宠女助理 与罗美薇常吵架

2013年11月09日11:14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香港周刊报道,51岁歌神张学友,自96年与罗美薇于英国结婚后,十七年来一直是圈中模范夫妻。不过最近学友身边出现一位新宠,就是学友台湾籍的女助手Julia。据知,本身是学友歌迷的Julia,追随学友超过20年,3年前成功升级成为助手,半年前更是贴身照顾学友妈妈及小女儿女瑶萱。为方便照顾老幼,她更获安排入住学友妈所住的愉富大厦豪宅。

媒体曝张学友罗美薇婚姻告急

  近几个月,Julia再度进击,成功迫走服侍罗美薇多年的亲信司机。上月24日,学友更亲自充当司机接送Julia从寓所出发,Julia则犹如家人般与瑶萱坐在后面座位,反而连日来都未见罗美薇的影踪。有指罗美薇现时正身在英国,陪大女瑶华读书外,亦顺道散散心。

  追随学友二十年

  事业型的成功男人,容易招惹飞来桃花。周刊收到可靠消息,指学友现任女助手Julia愈来愈得宠,半年前开始,竟然获赐入住学友妈所住的老牌豪宅愉富大厦。知情人士透露:“Julia十分爱学友,他20年前已经是学友台湾歌迷会粉丝。她真的太有野心,学友所有的事情她想知道!3年前她由歌迷会干事转做学友助手,成功陪在学友身边,半年前又搞定学友阿妈同两个女儿,做上了私人保姆跟进跟出,她现在直接住在学友妈妈的屋子里,不知道有多开心。”

  出招踢走司机

  Julia成功陪在学友身边,依然不满足。据知,她为了扩充“大权”,逐步将学友身边人换班,半年内已逼走几位歌迷会干事及两名助手。最近,连罗美薇的亲信司机都被辞退。知情人士续说:“辉仔(化名)帮学友开车很多年。他是美薇的亲信,他十分尽心尽力,即使时间要求严苛却毫无怨言,又要送学友女儿上学放学,又要照顾老人家。学友同美薇间中都会自己开车,因为不想他太辛苦。不过近几个月Julia在学友面前讲辉仔开车不安全,经常迟到,有时对学友两个女儿态度差等等,结果触动到学友神经,训斥了辉仔一次。事后辉仔觉得没意思再做下去,唯有自己辞职。不过辉仔临走前几天忍不住跟学友讲,问他知不知道半年来多少人离开他?叮嘱他小心个女人(指Julia),她很不简单!”周刊曾经透过中间人联络辉仔,但他表示事情过去,不愿意多谈。

  罗美薇不见踪影

  其实罗美薇起初都不知道Julia有威胁性,可惜至近几个月发觉,身边信得过的人甚至连亲信都被换班。周刊连日来在学友浅水湾寓所守候,依然未见罗美薇踪影。据罗美薇身边密友透露,罗美薇早前原来已离开香港,现时身处英国,名义上是帮刚入学的大女瑶华打点,实际是借此到外地散散心。

  出入学友寓所

  上月24日下午五时,周刊发现身穿便服的学友亲自驾车从自己寓所“怡峰”出发,坐在后座乘客位的Julia及学友小女儿瑶萱,3人犹如一家人的姿态出巡。不过学友明显有所防范,很快发现有跟踪,突然掉头成功撇甩媒体。看来 Julia在罗美薇不在港的日子,亦可以大模大样在学友寓所出入。

  上月29日晚,学友出席自己主演的电影《一个复杂的故事》首映,当日Julia也以助手身份到场为学友打点,全程看牢张学友。访问期间,她一直手持矿泉水,见学友“讲到口干”时,随即递上矿泉水让学友润喉,访问到一半时候又为学友递上纸巾抹汗,照顾周到。活动结束后,Julia与学友同上七人车离开,由新聘请的司机先送Julia返愉富大厦,再送学友返浅水湾怡峰寓所。

  化妆变索女

  Julia虽然其貌不扬,但有着传统台湾女生的娇嗲声线,加上近1米7的高挑身形,化妆后的Julia绝对出挑,而且她顺得人意,难怪轻易混到学友身边。今年八月末,Julia更专陪学友一同护送其大女瑶华到英国开学,在机场送别两父女。当日罗美薇竟然没有同行。

  家中多禁忌

  学友和薇薇结婚十七年,近几个月的确甚少见两人外出活动或晚膳。事实上,学友多年来亦露过口风,指在家中生活诸多禁忌,就如罗美薇勒令不准他养狗。学友在访问中曾说:“May May在大肚时候觉得养狗不好;到生完,就话宝宝年纪小,养狗不方便。到个女七、八岁,又说她没有定性,屋子不适合养狗,总之总有个理由不想养狗!”似乎有所不满。他又说罗美薇为了女儿学好英语,严禁各人在家中说广东话,学友亦要努力配合,回到家中亦不能完全放松。难怪学友早前在专访中,被问及他夫妻相处之道,他说:“最重要是给予对方空间,让对方做自己喜欢的事。”

  而本身有洁癖的罗美薇,对于家人和家佣的清洁更加重视。学友曾表示,自己一向不修边幅,因而不时与爱干净的太太吵架。有指他们夫妇二人在3年内更换近20名菲佣,被菲律宾驻香港总领事馆列入黑名单。相处17年,看来二人在生活细节上仍需多多磨合,才能杜绝飞来桃花。

  工作拍档日久生情

  娱乐圈不时出现艺人跟自己经理人或助手走的太近的案例,部分甚至发展成情侣关系。其实工作拍档朝夕相对,要在一起不是没有可能。

  周国贤、南南

  33岁唱作歌手周国贤,和韩籍妻子李美英结婚多年兼育有3女,但年中却曝出周搭上所属唱片公司BMA的女助手南南。李美英得悉后即带3名女儿搬离天后寓所,更打算返回韩国。

  许志安、“细佬”

  多年以来,一直做安仔助手的“细佬”(潘恒章),3年前,当安仔自曝与圈外女友Michelle情变,“细佬”随即自揭曾和安仔秘恋两年。当时“细佬”开腔为安仔护航,指他是个重情义的人。

  古巨基[微博]、Lorraine

  古巨基跟助手Lorraine早为圈中公认的一对,几乎每次见到基仔,Lorraine便会在左近为他打点。近年二人多次被外界催婚,以往不谈感情事的他,近日亦露口风指自己会低调和女友结婚,然后才公布。

  谭咏麟[微博] Wendy

  与阿伦相差20载的Wendy Chu,最初是阿伦的忠实fans,其后担任对方助手,在日夕相对下,开始秘密成为阿伦的女友。为了补偿女友那无名份的爱,阿伦一掷千万买下比华利山豪宅给Wendy,96年于山顶医院诞下儿子谭晓峰。

  罗美薇手握财政大权

  张学友与罗美薇结婚十七年,其间一直喜欢买砖头投资,其中Island Road House No.4和浅水湾道Penthouse B两人共同持有的物业,现时市值超过3亿。而当中最大的两宗买卖,涉及七千几万,都是透过罗美薇持有的99%权的公司交易,罗美薇始终独揽财政大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