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庆大寿醉后丑态毕露 哭倒张学友怀中

2013年04月17日11:41  信息时报

  导语:14日是曾志伟[微博]60岁生日的大日子,他与一帮好友在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狂欢,但逢喝必醉的曾志伟喝醉后再次丑态毕露,他在台上飙脏话,还率张学友等众星用粗口唱歌,众人越玩越疯狂,把迪士尼童话世界,搞成烟酒弥漫的成人乐园。

唱完《爱是永恒》后,梁家辉、曾志伟和张学友抱在一起。
醉倒的曾志伟突然在张学友怀里哭到泪流满面。

  曾志伟从今年初就不断相约亲人、好友出国旅游,吃喝玩乐,提前庆生,更把4月当成庆生月,连办好几个生日派对。14日是他大寿日,当然更要大肆庆祝一番。他在迪士尼酒店办派对,资深演员陈宝珠也前来祝寿,他先滴酒不沾,直到亲自送陈宝珠离开,他才恢复本性、放肆畅饮。寿星越喝越醉,率巨星好友大合唱,钟镇涛[微博]则在旁弹吉他伴奏。随后,曾志伟拉着张学友合唱情歌,满脸通红的他,感动得痛哭,躺在张学友怀里,喝醉的梁家辉也加入,3个男人抱成一团,画面搞笑。但高潮还在后面,当披头士的名作《Don't Let Me Down》响起,众明星顿时抛开身份,爆粗口大声唱。曾志伟更接连爆粗,笑骂来宾不给面子,又骂不愿上台唱歌的佘诗曼[微博],他已醉得头脑不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