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师不看好徐若瑄嫁富商:最多3年就离

2013年11月09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的徐若瑄和船运少东李云峰喜事曝光,婚期定在明年中,不过却有风水师不看好这段婚姻。

徐若瑄与未婚夫

  台湾媒体消息,男友李云峰身为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主席,身家超过30亿,今年36岁,离过婚,有2个小孩,从男友晋级到未婚夫,只花了2个半月交往。徐若瑄友人透露,李云峰条件可遇不可求,难怪向来保留恋情的她会急着泄密。

  虽急著嫁人,但她有言在先,表示结婚也不打算息影,可能会从事幕后工作,往写剧本、当导演发展。不过风水师叶云尧不看好,他表示徐若瑄第一段婚姻并不会持久,最多维持3年,原因是徐若瑄不见得能扮演好“贤内助”的角色,“她这个人比较娇宠,李先生人相对无趣,双方没有交集,就很难维持。”又说:“徐若瑄的事业已经达到高峰,但男方仍在开展事业,两人之间的关系很难平衡维持,我看徐若瑄要在第二段婚姻才会看破,甘愿做个人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