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自曝当年主动向梁朝伟求婚

2013年11月13日15:25  中国新闻网

  导语:近日,刘嘉玲做客某节目,节目中她爆料当年是自己向梁朝伟求的婚。

刘嘉玲(资料图)

  当被主持人问及梁朝伟向刘嘉玲求婚多次,最后他在什么情况下求婚?刘嘉玲细说二人谈恋爱时有很多浪漫时刻,梁朝伟也多次向她求婚,但她每次都觉得不是时候。直至2007年,刘嘉玲主动提出结婚,连梁朝伟都问她:“这么大年纪才做这件事?”

  刘嘉玲还爆料自己当年得不到金马奖,最终差点崩溃的事。刘嘉玲1991年凭《阿飞正传》夺得法国南特三大洲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随后再被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最佳女主角”,所有人连她自己都觉得一定稳夺奖项,最后得奖的却不是她,她当时整个人都崩溃了。刘嘉玲至今被六次提名金马“最佳女主角”,每次都被人觉得是“黑马”,终于在第六次凭《狄仁杰之通天帝国》(2011年)获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